首購族的新寵兒-新光重劃區

近年來隨著新光重劃區的開發,讓台中太平地區大變身。台74快速道路通車與鐵路高架化,讓聯外交通的便利性大幅提升,再加上太平地區本來就發展許久,生活機能相當成熟,因此新光重劃區成為許多首購族的新選擇!

 

h
發展後勢看俏 建設也紛紛進駐
新光重劃區不斷的持續發展,替房市增加動能,因此許多建設陸續前來開發。人潮的成長,同時強化商機發展,順勢帶動生活機能!

 

太平新光國小
明星校區新光國小
超夯的新光國小在少子化的狀況下,絲毫不受影響,就讀人數不減反增。區域發展也日趨成熟,為求孩子就學的教育環境與便利性,明星校區成為家長們首選的熱點。

 

0119_170119_0006
台74線全線通車
新光重劃區鄰近台74線快速道路,離台中高鐵站只需約20分鐘,距離國道三號也僅7分鐘即能抵達。因此前往大台中各地區,都更加便利了!

 

允許再利用且修改05
台鐵高架化完成
台鐵高架化後改善平交道阻塞問題,提升新光重劃區整體交通順暢度。而距離台中火車站僅一站的「太原火車站」就比鄰新光重劃區,讓太平地區交通機能也更加完善。

 

標示為允許再利用且可修改01
鄰近山林風景區
鄰近大坑風景區,周圍山林綠地多,是現在都市生活非常難得的。隨時都能出發享受森林芬多精、遠離塵囂徜徉於大自然,讓生活更美好。

 

img-1031-014

新光重劃區遷入人口年年增長,注入新世代的活力,區域發展也更加熱絡,各方面發展指日可待!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