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季佈置小巧思,增添溫暖氛圍!

新的一年伴隨著冬天開啟序幕,正是給居家佈置做點變化的好時機!除了讓空間增添幾分溫度外,也能給人煥然一新的感覺,以下整理出幾個改造小撇步

 

img-1115-063大毅建設|好幸福

看了心暖暖-暖色系

暖色佈置讓環境氛圍更加溫暖,讓人回到家感到特別暖心,即使冬天也不再冷颼颼。將床罩、被套、窗簾色系更換一下,馬上改變整體視覺。春節將近,適度搭配一些紅色元素裝飾還可以增添喜氣。

 

 

kaboompics_Carpet and table

風格佈置不可或缺-地毯

佈置最常見元素非地毯莫屬,地毯能體現整個空間風格,所以是佈置最加分的一環。美觀同時也隔絕地板的冰冷,大片面積可以統一整體性,也能隨著季節更換花色,搭配起來具有風格又有彈性。

 

 

毛毯大毅建設|一遇

暖和良品-毛毯

毛毯絕對是客廳與房間必備的配件,是增添溫暖氛圍、居家環境的最簡單的方式之一。慵懶放鬆的沙發時光,裹著暖呼呼的毛毯,柔軟毛質讓人愛不釋手,與家人或毛小孩依偎在一起,這是冬季最奢侈不過的小確幸。

 

 

kaboompics_Side table with pink decorations

點綴加分聖品-蠟燭

擺設蠟燭作點綴,讓空間質感顯得更細緻,香氛蠟燭還能帶來香氣, 輕易打造時尚又舒適氛圍。點上一盞蠟燭,放一池熱水,在家泡澡放鬆,絕對是冬季最享受的時刻!

 

 

燈飾大毅建設|讚幸福

居家個性代表-燈飾

燈飾是主宰空間風格的關鍵裝飾,透過燈具強化環境氛圍,體現出居家個性。若想稍稍提升家裡品味質感,不妨搭配幾個燈飾,讓整體環境畫龍點睛!

 

以上都是簡單的居家佈置,透過改變這些小細節,不用重新裝潢,也能帶給家中新氛圍!趕快開始想想,今年你的家要佈置成什麼風格呢?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