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造健康居家環境!

 

p7

淨化霧霾

近年空氣汙染嚴重,尤其冬天時東北季風吹來境外汙染物質更大大降低空氣品質,長期吸入懸浮微粒對於人體傷害不容小覷。除了出門戴口罩、回家清洗臉口鼻,也能放置空氣清淨機在家中、加裝防霧霾紗窗或是多種植植物來遠離髒空氣。

 

p1

防蟎抗過敏

台灣溫暖潮溼利於塵蟎生長,塵蟎的排泄物、卵及屍體都會引發人體過敏,令人非常困擾。平常保持室內通風乾燥、避免使用地毯、放置除濕機降低濕度、經常清洗寢具,能有效減少塵蟎的滋長。

 

 

p9

防範一氧化碳中毒

熱水器、瓦斯爐可能因使用不慎、居家通風不良,而發生一氧化碳中毒事故。所以建議大家使用CNS檢驗合格的熱水器、保持通風環境,並定期配合技術人員檢查家中的熱水器或天然氣設備。

 

 

p3

預防慢性鉛中毒

老舊的水管可能使用含鉛的焊條,導致鉛溶出到水中。鉛會造成神經系統、腎臟與生殖系統的損害,不得不多注意。選用經濟部檢驗合格的水龍頭和管材、離子交換樹脂或RO逆滲透淨水器都能減少鉛中毒的風險。

 

 

p8大毅建設|55ways

隔絕太陽西曬與紫外線

一般住宅大約60%熱能是透過熱輻射方式經由窗戶進入室內,過量的紫外線對家具與室內溫度皆造成影響。除了安裝遮光窗簾,Low-E低輻射玻璃不影響採光之外,更有效的隔離紫外線。

 

 

p5大毅建設|好幸福

綠建材健康又環保

房屋裝潢後,甲醛瀰漫在空氣中是健康一大隱憂,甲醛是引發過敏的一級致癌物,不容忽視。採用無毒綠建材,不僅對人體健康無害,還減輕對地球造成的負擔。例如選擇除醛乳膠漆,去除令人不舒服的化學味,在裝潢過後輕鬆維持居家空氣清新,抵抗甲醛危機。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