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末不想出遠門,在家也能輕鬆享受假期!

居家必備家電-08

熱鬧的週末不想在車潮中塞車,只想慵懶的在家附近放鬆嗎?

其實只要家人們凝聚在一起,在哪都能增進彼此的感情。

以下與大家分享幾個不用出遠門也適合全家大小的活動場所,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!

咖啡館 質感生活

不用到外面人擠人,免去開車停車的繁瑣,輕鬆慢步到一樓即可享受咖啡的質感生活。泡杯咖啡,選包零食,找個舒適的位置坐下,一起來分享彼此生活中的趣事吧。

週末不想出遠門_工作區域 1

大毅建設|熊幸福

遊戲室 父子投籃大PK

坐膩了靜態活動,不妨起來動一動。桌球、足球機、飛鏢、投籃機等,遊戲室內多種老少皆宜的設備,不用出遠門,家裡就有湯姆熊。友善的親子同樂環境,增進家人間的互動默契。

週末不想出遠門-02

大毅建設|讚幸福

閱覽室 陪著孩子養成閱讀習慣

偶而放下手機,靜下心來翻閱書籍也是一種享受。陪著孩子讀繪本,親子共讀有許多好處,除了一起享受閱讀的樂趣,同時也能培養孩子的思考和專注力喔!

週末不想出遠門-03

大毅建設|熊幸福

烘焙室 全家一起玩料理

平時是媽媽在做菜,也許爸爸具備了總舖師的天份喔!而小朋友自己DIY製作點心,也能激發孩子的創意。全家一起動手做,有趣的烘焙創作就可以玩一整個下午。

週末不想出遠門-04

大毅建設|讚幸福

家,還是最美的風景;除了以上這些地點,賴在家,也很好。大家一起看電視、玩遊戲、吃零食、聊聊天,即使只是最簡單的待在家中,專注於彼此的精心時刻,就是最純粹的幸福。

週末不想出遠門-05

大毅建設|家風景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