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只是房子 而是家

社區駐點

交屋半年內,因搬遷裝潢最密集,修繕最需即時配合,同時也是產品使用陌生期,為能立即提供服務,提供社區工地主任專職駐點服務。

二次驗屋

交屋後,「主動」進行裝潢後第二次驗屋服務,針對水電、給排水管路,確認裝潢過程是否發生結構損壞、管線錯接、阻塞等。

年度健檢

每年度針對社區公共機電、弱電箱安排免費健診,並把結果回饋給社區,定期的維護保養,才能維持機電設備壽命,降低公安危險。

永久服務

永久受理並提供維護、修繕資訊與相關服務,且認屋不認人,對產品負責,不因客戶轉售而對新的客戶有差別待遇。

遠距網路服務

工程進度網路化、網路留言服務、最新活動訊息、幸福教育基金會活動簡介及網路預約報名、活動紀實且提供購屋相關訊息。

多窗口服務

以銷售、客服、售服、社服...等多個單位,形成多窗口服務網路,讓客戶可以在不同階段、不同需求時,第一時間找到對象處理問題。

防災應變

公司於颱風警報發布時,成立防災應變中心,主動通知各管委會與管理顧問公司,並以簡訊方式通知住戶,以利完成各項防災應變措施。

幸福基金會

以其作為社區住戶互動交流的平台並發行季刊,住戶可免費參與季刊中標示各項課程活動,定期舉辦跨社區聯誼,如:社區親子才藝競賽、大毅家族運動會...。

image

共好生活 幸福村落

當我們同在一起,
愛現,也愛Share!
家 有伴、有愛、有故事
家 連結了共同記憶
給人快樂,更快樂!

image

#預約幸福要趁早

每個人的嚮往不同,
歡迎您來「幸福相談所」,
一起好好聊幸福。

接待會館:太平區育賢路279號
貴賓專線:(04)2391-4477

立即致電
Screenshot